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elee

.

 
 
 

日志

 
 

2013年1月8日   

2013-01-08 17:4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感觉最近有点魂不守舍
全凭身体本能在行动着
天啊,我是怎么从十点一直打电话到现在?!!就除去两个小时的整理号码、开会、吃饭时间
我靠!我真想把老师杀了!!!真的!!!
白白浪费了一天的复习时间,我是一个明天要考英语的人啊!!!
好累
感觉他走后的几天,魂儿都丢了
做什么都没啥感觉,就是淡淡的
可能是作业太多了,,,唉,做作业也常常虎头蛇尾,做到自己受不了然后草草了事
所以一开始的动力与激情就是这么被磨灭的吧
打乱打乱我的日程
白白的一天……呜呜……
我的会计啊!! 讨厌……
以后真不想接到办公室老师的电话!!!!"

续写……环保,哈哈

总觉得最近日子过得有点缺灵魂
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觉得床很小,没拥抱的睡觉好无趣
没电脑,更觉得电脑的作用就只是追电视剧和做作业
才终于草草完成了繁重的作业,又要重新修改和增添内容
饭堂也没有吸引人的饭菜,每天就是寿司,或者韩国料理…
一千大元也花光了,木有钱,就木有激情
本来想好好复习,总是被不关我事的工作烦扰,(依然为被浪费了一天复习时间怀恨在心)
丰最近好像也有点低落,韶关又冷,他也总有点不舒服,最担心最心疼他的失眠,很无力,就只能干巴巴心疼
宿舍热水非常不给力,每天都几乎贴墙洗,还不够热水,天天洗完打喷嚏
学校的校风极大。每天都像刮死人……
综上所述
就是我没有心机的原因吧……
打电话回家撒娇还是能缓解一点点烦躁,韶关好冷,但还是好想回去
并且,好不想实习
晚安吧,明天,以后,考试加油,
丰身体健健康康,阿弥陀佛~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